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台北真空除毛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台北真空除毛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台北真空除毛
林園投資董事長林園:未來的投資標的隻有醫藥股

新浪財經 3月15日訊,第12屆中國(深圳)私募基金高峰論壇在深圳舉辦。深圳市林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園在會上做瞭主題報告會。林園透露,過去十年都沒有公開發行過產品,之所以選擇在這個節點發行產品,一是因為自己的投資方法更適合牛市,二是找到瞭合適的未來目標標的。在國內百傢三甲醫院做瞭調研後,林園堅定認為,未來的投資標的隻有一個——醫藥股。

深圳市林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園

以下為演講原文:

大傢好。

今天我也沒什麼主題,我平時工作也比較忙,所以沒有準備。今天我想講的是基金的事兒,因為私募也和基金有關系。我們目前管理的財富,主要是管理自己的財產,基金占的份額很小,不超過3%。去年12月我們開始發新的產品。2007年我們成立瞭3隻產品,過去十年就在沒有公開發行過產品,為什麼在這個節點發行產品呢?一個是我自己的資產在過去十年還在增加,我們要做一個和自己資產相匹配的基金規模;第二個是我們認為目前的時點上,是我們發產品的最好時機。由於時間比較短,我們也在走渠道,渠道還沒有完全打通,銀行、券商都在做準備。目前發行的21期產品都還是熟人之間發行的,因為私募嘛,就是自己在募,沒有通過渠道募。通過兩個月時間的發行,看來效果還不錯,相信渠道走完之後,規模會上去。但是我們也會控制整體規模,今年新增不超過30億就可以瞭。

為什麼在這時候要發產品?這就牽涉到我們對大勢的判斷,我們認為這個位置不高,超過90%的股民是虧錢的。我們定位目前中國股市還是熊市,這個時候是適合發產品的。第二個是我們未來的目標標的是合適的,別的不管,隻說我們這個(私募)是合適的。我們通過2016、2017年的運作,判斷現在這個點位,大概率事件是牛熊交替的時候,接下來是牛市,就是要往牛市跑。因為我的投資辦法,不管是牛市熊市始終都是滿倉。所以相信我的投資方法更適合在牛市,熊市是不適合我們的操作的。這也是我發基金的主要原因。

我跟朋友說,我們是老虎要發威瞭,趕緊買。過去十年是熊市,我沒辦法操作。我也不是什麼價值投資,隻是根據市場來判斷的。根據市場來決定投資策略,當然我今天講的就是對未來最壞的打算、判斷。牛市裡面,管他是什麼股票,炒一陣再說,因為牛市的大部分股票是要漲的。我今天說的未來投資標的隻有一個,就是醫藥。我隻投高血壓、心臟病,糖尿病,別的不投,這是我今天講的最壞的打算。這三種病,過去看醫藥的指數也是下跌的,甚至有很大一部分股票跌瞭60%到70%,甚至是70以上,為什麼?就是因為過去的位置太高瞭,或者是人為的炒高瞭,他該跌。現在目前的位置,我們為什麼要進去?隻是覺得這個位置是合理的價值,是不是最高不好判斷,也不做判斷,但是這個位置是可以買入的。這就是我今天要發基金的原因,我們現在是針對最壞的結果,隻買這三種病。

為什麼隻賣這三種病?

我是63年出生的,我們這一代人,今年50多歲,這一代人在中國大約有4億人,這4億人未來40年到50年肯定是要死的,我們就賺這4億人的錢,別的不考慮。就是把自己管理好,未來20年隻投這三個病,撇開大市都不管,隻管這4億人的死。世界500強中醫藥公司占瞭40%以上,美國人均醫藥消費占GDP的17%,中國的占6%點幾。再看大公司,我們最大的公司和人傢還相差幾十倍,我核算現在中國的醫藥和國外同期相比,都相差一百倍以上。所以在未來20年,我隻賺這100倍就夠瞭,把我的財富加多兩個0,就把自己管理好,在我的圈子裡跟大傢結識。

過去五年時間我做瞭一百傢的國內三甲醫院的調研,大內科病在過去三年,沒有一傢是低於100%增幅的。內科實際上都是治不好的病,不要想著新科技、基因等等能夠把病治好,其實是治不好的,過去一百年都沒有治好。人老瞭就要得這種病的,就是要死的。資本傢管你能不能治好,隻要能活著就行,天天吃,這就是(我們)說的成癮性。過去投的白酒,吃的、喝的都是要成癮才行的。因為我是94年就在全世界各地做投資,A股隻占60%,還有40%是在世界各地做的投資。那時候就發現醫藥股中的這三種病都是成癮的,我們現在這個年齡不死,古代的皇帝活到我這個年齡都差不多瞭,不死不是因為醫藥的進步,而是因為對癥治療,也就是成癮性。全世界成癮性的商品,過去一百年平均的PE大概是在37倍。再看看今天A股醫藥股的估值,還沒有這麼多。所以現在放心大膽的趕緊投,現在就是建倉的時候,就是買入的時候。現在不買,20年之後要剁胳膊剁腿,這種確定性是100%的。

基本上大的市值在國際上都是前面的,銀行、保險、地產,互聯網,這些都是全世界排在前面的,這些我們看都不看,我不投,我就投醫藥。我們的投資方法是持有和買入是分開的,今天持有的產品,接下來不會買入,我們買入的元年就是過去三年。今年是2018年,應該是在2015年作為買入的元年。怎麼賺錢?就是買入以後持有,我今天說的是最壞的結果,是持有以後等待泡沫的來臨,現在市值還很小,我相信它的確定性是100%,未來20年中國大市值的前一百傢公司,醫藥股要超過至少30、40傢。全世界大的市值500強,中國的醫藥股要超過10傢,這是我做的基本判斷。

這是有先例的,2000年的時候,中國股市所有A股的市值還比不上一個匯豐銀行,現在中國隨便哪一個銀行股都大於它。為什麼?這就是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,而且醫藥股,我說的三種病更是爆發加爆發,是爆發的爺爺。因為我們這個年齡在中國都是高收入的,一定是保命的,他會把超過90%的錢用來延緩他的生命,都是國傢的幹部,這幫人多活一年就多賺一年共產黨的錢,子女也要供著他,好好活。這個開支是非常大的,我們說的成癮,我說的三種病是吃瞭就離不瞭,離瞭就要死。

多的不講私密除毛瞭,就這樣。


新浪財經真空除毛價格ptt公眾號

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的財經資訊和視頻,更多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(sinafinance)

台北除毛價格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whyshoall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